close

最近我要上牙套了

所以來開一篇日記記錄一下

先説説我決定上牙套的原因

我的門牙是向前突出來的

上下排的牙齒都特別擠逼

最後排的幾隻大牙更是逼得歪掉了

前牙外凸令嘴巴基本上不能完整的合上

强行合上後外面看起來都是怪怪的

考慮到問題的嚴重性

我終於決定要去戴牙套了


星期一也就是四月十六日拔牙了

共拔了四隻

過程中好像打了六支麻醉藥

打麻醉藥是明顯有痛感

但也不是十分痛

打完麻醉藥後感覺嘴巴腫起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腫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拔牙的時候沒有痛感

要真說就是左下牙拔的時候有點酸酸的感覺

但很快就沒了

拔牙的過程很快

好像不用十五分鐘就結束了

止血和等麻醉藥過等後續就比較麻煩

我過了約三個小時才開始止血

麻醉藥説好兩至三個小時就過

但我等了快四小時才好一點

由於當天我是傍晚六點多才拔的

結果當晚沒怎麽吃東西就睡了

第一天還好

第二天就開始噩夢了

拔牙的同時醫生還給我在牙縫中間放了一些橡膠(下面附圖)

作用是把牙縫弄大方便以後上牙套

第一天是沒有感覺的

第二天就覺得牙套特別酸痛

吃東西時都會咬到橡膠

痛得連飯都吃不得

就算過了五天也就是今天

吃東西是還是覺得很痛

整天都是隨便吃點流質的東西

然後就是不斷喝奶喝奶(聽説喝奶有利傷口愈合)

就這樣撐了五天

明天就要上牙套的

有點小緊張

有點兒害怕上牙套的痛楚

但也有點期待...終於可以拆橡膠了~~

-------我是防雷線--------------------------我是防雷線-------------------------我是防雷線-----------

以下附圖

有點可怕,害怕的趁現在還來的及回到上一頁

我也不多説了

以下是圖片

這是我目前前排牙齒的正面

超不整齊,特別特別的亂

看著也覺得不舒服

上排有點難拍就只拍下排啦

可以看到拔了牙

藍色的就是萬惡的橡膠

痛了我快一個星期的源頭


最後

請祝福我明天上牙套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凝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